搜索新闻

解读: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值得期待的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9 作者:佚名

    4月15-18日,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CAEF)将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虽然,距离展会开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CAEF招展却进入了又一个小高潮,据展会主办方透露说,近日展会招展捷报不断,数家企业已敲定前来参展的计划。对于这个被主办方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誉为“黑马”的展会,业内各界都充满了期待。

    资源整合、相互取经,知名企业和成长品牌“同舟共济”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等行业发展大趋势,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和照明三个行业的企业面领着不同的机遇和挑战,传统家电如何成功转型,电子消费品产品企业如何在大数据、互联网的浪潮中成功安全过关从而成功分得一杯羹。照明行业企业如何选项突破进驻东南亚国家开拓海外市场。6000平方米展馆内,汇集320个展商,纷呈数万件展品。知名企业所带来的产品和技术将会成为行业内的风向标,为业内成长品牌提供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和动力。5000境外采购商与会,将会是照明行业突破技术瓶颈和开拓外贸市场的一大契机。CAEF的意义就是将中国最优质的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和照明行业供应商“一站式”提供给市场,让它们以CAEF为突破口,在一次行业的盛会中过相互交流、取经,使自己的业务资源重新整合,利用展会提供的招商、采购、定制、加盟等功能,重新洞察和把握市场的新机遇。

    深根细作、互通有无,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照明“同台竞技”

    对于家电行业和照明行业来说,“智能”、“健康”、“环保”概念必将成为未来行业的主导趋势,特别对于中产阶级,他们不仅希望商家提供优质的产品、环保的材质、创意的概念,还更希望商家提供同一品牌下的保障、感受、服务等多项附加值。面对令郎满目的电子产品,消费者更注重从产品中得到的体验。部分人希望产品给予舒适和愉快的感觉,更多部分人真希望体验到环保和实用,还有部分人希望体验到奢华和享受。家用电器区、电子消费品去和照明区三大主题区共同构成缤纷多彩的展会主题。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CAEF)的举办,恰是将上述三个产业链巧妙的集合,如果给买家、展商和采购商一个期待的理由,“跨界、联盟、细分、产品链延伸.......”将是CAEF给众多展商的发展和专业买家采购提供的新思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