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SL凭出色的技术成就赢得三项TEC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29届年度TEC奖颁奖典礼在2014年NAMM展期间进行。SSL在TEC的“Technical Excellence and Creativity”奖项中赢得了三个技术大奖。SSL Live调音台赢得”最佳扩声调音台技术成就奖”,Duality Pro-Station赢得“最佳大型调音台技术成就奖”,而它的500系列总线压缩器则将“信号处理技术/硬件奖”收入囊中。

SSL Live

    “我们很高兴在本年度的TEC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卓越技术成就奖。”SSL Inc.的CEO Piers Plaskitt说。

    “我们衷心感谢TEC奖评委会在三个类别里都提名了我们的产品,并感谢业界同行为SSL投下了大量的票数。”

    Live是SSL首款为现场扩声行业需求而设计和生产的调音台。Live突破了新的技术瓶颈,它承载着SSL高品质的DNA,集合了SSL在音乐、电影、后期制作及广播上累积的多年经验。

TEC奖评委会在三个类别里都提名了SSL的产品

    经过仔细研究了世界领先的现场工程师的工作流程,Live提供真正出色的用户界面,能够满足所有工程师工作的风格,同时能符合未来的标准。如业界所期望的一样,Live的音质也是异乎寻常地出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