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SL在2010年NAB展上宣布与Optocore展开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拉斯维加斯----业内领先的广播数字调音台生产厂家Solid State Logic,在2010年NAB展上(展位号C3313)宣布旗下的数字广播调音台系列将与Optocore光纤数字网络系统实现整合。

    “这次合作可以使SSL C10 HD和C100 HDS调音台通过MADI光纤直接与Optocore光纤系统连接。”SSL的新产品总监Niall Feldman说。“Optocore生产高品质的光纤系统,而且在体育场和剧院安装市场都大受欢迎。因此, SSL数字调音台一直以来都以音质的出众及丰富作为基准,本次合作可以确保这一品质得以扩展,而且为客户提供即插即用的使用方式。

    SSL MADI I/O控制协议现在实现与Optocore的拓朴结构相整合,Solid State Logic C10 HD及C100 HDS调音台现在可以通过Optocore光纤数字网络系统传输/接收最多128音频I/O。另外,用户可以使用Optocore 48路输入的舞台基站LX4AP对话放进行遥控。新的使用中SSL C10HD及C100 HDS调音台可以自动识别、标记及控制任意连接的Optocore LX4AP舞台基站。 同时使用SSL的MORSE舞台基站与Optocore LX4AP舞台基站,用户可以连接多张调音台和多个舞台基站,并保持完全的冗余备份。用户可获得的其中一大好处就是可以通过Optocore的光纤网络对舞台基站的增益进行遥控。这给固定安装系统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尤其中在剧院及体育场应用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