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现在各大IT媒体及盒子论坛呼声极高的芒果嗨Q H7,网友对其土豪金的外观表示极大兴趣,毕竟它一改盒子主打黑色的传统,堪称惊艳的外观,已经成功俘获了网友芳心。为满足大家好奇之心,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精细外观设计解析图,让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材质、工艺有更质感的认识。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一体化铝合金材质  精致切割工艺

    芒果嗨Q H7采用香槟色的全金属外壳,高级铝合金材质、色泽高贵、材质高端,再配以磨砂工艺,外观质感进一步增强;机身中框及上盖一体化成型,紧致的切割工艺,别出心裁的无缝圆角设计,彰显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让整个机身外观既带有小清新的干净唯美,又奢华上档次。无论是质感奢华的机身外观,还是锋锐耀眼的精细化设计,相信拥有这样美丽“外表”的产品,定可完美搭配你的家电,为你的家居设计增添一抹亮色。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丰富接口 满足你所有想象

    芒果嗨Q H7 配有十分丰富的接口设计,HDMI接口、CVBS复合视频接口、左右立体声接口、SPDIF数字光纤接口、有线网络接口、USB接口及MMC/SD二合一读卡器一应俱全,既保证了影音输入输出无忧,还可方便连接更多外设及存储设备,拥有无限扩展,满足你所需。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超强增益天线  无线才能精彩无限

    在网络连接方面,芒果嗨Q H7也非常方便,不仅可接有线网络上网,它还内置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网络协议,并配有高增益抗干扰天线,可360°接收WiFi信号,信号穿3面墙也毫无压力,不用繁琐布线,也不影响美观,让你无线上网,畅享网络精彩。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全金属全方位超好的散热

    正因为芒果嗨Q H7采用全金属的机身外壳,不仅比塑料外壳更有质感,更为重要的是,它比塑料外壳导热性更强,即使昼夜运行也不用担心因机身温度过高而短路或死机,可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极致精巧顶级工艺 芒果嗨Q H7尽显奢华美

    尽管对这款产品的配置及价格有种种猜测,但官方都未正面回应,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款产品从外观到工艺细节处理就开始大手笔,其发烧旗舰极的地位应该毋庸置疑。到底它是否能堪称真土豪,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