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推TV的节奏?顾晓斌爆新品设计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5日消息,果壳电子CEO顾晓斌近日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曝光了两张照片,并附留言“果壳新品的多层PCB布线真漂亮”。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块PCB布局或与智能电视极为相似,难道这是果壳将要进军电视领域的节奏?

智能电视

    从曝光的PCB上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各种电子元器件设计图,“果壳新品的电路板真漂亮!想想当年拿烙铁DIY的时候,转眼已经20年过去,那时候松香味真是出奇的诱人”顾晓斌昨日在朋友圈的发言引发网友热议,在互动中顾晓斌透露,该PCB为十层板。

    除了智能电视产品,今年可穿戴设备市场也将会更加开放。随着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当中,价格下降也会成为趋势,未来可穿戴设备的应用将更加广阔。在4G时代来临后,可穿戴设备有望在更多的领域实现应用。

    此前,顾晓斌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可穿戴设备作为智能终端的下一个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基础条件的不断成熟,特别是云技术与大数据的配套,这将给可穿戴设备产业链注入更多的题材。可穿戴设备不仅仅是独立的智能终端,而且是收集数据的窗口,数据发送到云端的中心枢纽并进行分析,为其他服务上发挥更多的作用。这里面会有更多的市场机遇。比如移动医疗,这其中对病人的数据分析就显得很重要,相关产业链也将迎来发展机会。

    据了解,果壳电子之前推出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智能戒指都给人极客范儿十足的印象,果壳路由器也以彩色触控屏幕让人耳目一新,假设果壳电子将像小米、乐视一样推出智能电视,估计会给这一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冲击?小米和乐视将如何应对?传统彩电厂商是否会采取行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