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视频会议支招:企业适合在什么时候上统一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资源高效被使用是企业一直所追求,节省费用也是企业的最为理想的状态。 举几个例子来说,企业为什么要整合通信资源:

    1.企业中员工的手机是最为正常的,尤其是驻外的销售,或者商务人员。公司与各分支找他们最多的时间就是打他的手机,然后的手机费需要由公司来报。这样算下来一个月少而三五百,多则上千。如果将该员工的手机与公司总部的电话划为同一个V网。那将是免费的。

    有人一定会问,不能实现运营你怎么办呢,假如我固话用的联通(原网通),手机多用的移动,其实也可以实现。只需在企业的PBX交换机上,插上一个移动四口SIM的硬件卡,那四个手机与所有驻外商务与销售做成V网就可以了。通话也将是0费用。

    这是节省费用的体现。

    2.公司各分支机构.虽然有统一的IM沟通工具.但足不能满足我们常规的语音交流,因为语音的交流是带着感情与状态的.各分支机构,在原的设备上只要加装有VOIP.就可以满足全国积分支机构的,免费通话。

    这也是节省费用的体现。

    3.你的邮件可以随身携带吗?你公司的通讯可以随身携带,并及时更新吗?

    我们常见的就是如果你手机号更换,你会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给所有好友与同事,朋友发一条短信,告知他们,请及时更新我的新手机号。其实大可不必。统一通信就可以在你的手机中安装一个小软件。让你拥有即时通信的功能。也能看到他们的通讯地址,电话…邮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越来越重要了,随身携带,我感觉非常便利。不用为了发一份邮件而去地方打开电脑上网再发。

    这是办公的高效与便利体现。

    V2视频会议认为,企业的统一通信要尽早做,早做早受益。适合在搬迁新建立际,设备更新之际,业务变化的时候。为什么选这些时候呢?一是搬迁新建适合做统一规划,可以为企业创造明显的经济效益,设备更新的时候,也就是意味着原有的设备要淘汰掉了,所以可以重新考虑做一下统一通信。业务有变化时做呢,假如原来的业务对某些需求没有那么强烈,现在反而有了,如果V2视频会议等远程会议,原来没有这方面的需求,现在有了,那在做远程会议时,可以考虑把电话会议也做进来。有些人可以使用IM,有些人使用会议室的视频设备。有人可以3G手机。这也是统一通信的好机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