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技术多角经营,技酷MXM显卡进入内嵌显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Intel及AMD CPU厂商追求低功耗晶片及迷你小机箱,除了制程工艺不断更新外,也将功能由繁化简,无形中将显示功能也一同降低到最低标准。若用户对显示性能要求较高,则只能增加一般显卡来强化主机性能,而导致无法将机箱缩小,造成鱼(迷小机箱)和熊掌(显示性能)无法兼得。

    技酷科技(Gecube)不局限在一般单纯显卡设计的方面,除了持续在多屏显卡研发外,更针对嵌入式提供显示晶片方案,来解决一体机市场日益庞大的显示需求。

    在2014年基于2U以下机箱设计70x82mm尺寸的显示晶片组。以MXM3.1为架构,采用NVIDIA GT310M显示核心,搭配512MB DDR3显存,Type A尺寸设计,最高功耗18W,并支持NVIDIA Cuda运算、DirectX10.1及H.264等影像解码技术。

    新的一年新展望,技酷科技(Gecube)除了原本多屏产品按步就班规划外,在新的嵌入式领域里,除了首款推出低功耗产品外,已逐步着手进行研发高性能及多屏产品开发,相信其它MXM产品将路续上市发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