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酷:教你如何给力,成为专业商务人士的秘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5 作者:佚名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掌握经济的脉搏,成为金融弄潮儿的专业商务高手? Gecube(技酷科技)有高招!

    金融行业正进入计算机网络信息化的时代。稳定可靠的大面积显示设备的集成化办公和交易环境,可以便利地说明证券分析、基金分析以应对日益复杂的金融业务。在这种情况下,传统的PC办公设备图形显示信息处理和图形输出时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

    普通的办公设备只能简单两屏输出,然而时刻要把握经济走势及和脉搏,那就需要好的硬件设施去帮助分析、组合和呈现,这就需要多屏显示。利用多屏幕同时呈现数据信息,将成为金融行业办公的常态趋势,唯有及时准确把握信息,才能在日益激烈的金融竞争领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有鉴于此Gecube(技酷科技)致力于多屏显示市场研发,采用AMD最新eyefinity宽域显示技术,特别针对商务市场潜在需求,提供一系列完整三屏至六屏高分辨率显卡产品。

    采用AMD显示芯片能完美支持DirectX系列及Avivo HD技术,可让影像更为生动逼真,提供更精准且更高的色彩传真度,让色彩的层次感更为明显、色彩更鲜艳。

    以一般商务人士常用四屏为例,Gecube(技酷科技)针对四屏不同输出接口有DVI、D-Sub及HDMI版本,均提供最高分辨率即能提供最多讯息数据在桌面,并不会因为屏数增加而让分辨率有所下降。

    高分辨率能提供更清楚的画面显示且能提供更真实、适合人眼所能接受的范围,过小的分辨率除了画面无法达到显示器最大范围外,异常的显示画面也不适人眼长时间观看。

输出接口

单输出

2x2

1x4

4x1

DVI

1920*1080

3840x2160

1920x4320

7680x1080

HDMI

1920*1080

3840x2160

1920x4320

7680x1080

D-Sub

2048*1536

3840x2160

1920x4320

7680x1080

    显示组合方面,因应办公环境及所需不同,能提供2x2、4x1、1x4排列组合,画面更能随意呈现,如四组画面相同或均不同、画面延伸拉大至四个画面等等。

    可以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这些硬件配备的解决方案,可谓专业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给力利器!让这些精英们在处理繁杂工作内容时,游刃有余!

    技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gecube.com.tw

    Gecube(技酷科技)由一群具有十年以上电脑研发/销售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所创立,具备在欧洲与全球据点销售的丰富服务经验。产品为多屏显卡,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其应用覆盖到数字广告牌、游戏机、医疗、金融证券、端点销售/信息站、网络通讯及安全监控等领域,在未来亦将积极提供最佳专业的使用设备解决方案。

 标签:技酷多屏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