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显示卡的作用及应用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5 作者:佚名

    大量的信息,图形,文字,程序和应用软件,这些东西挤满人们的周围,困绕着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摆脱这种困扰呢?这就是我们下面要介绍的多屏卡。

    多屏显示卡是专为当今图形图象及多媒体的应用而设计的,特别是WINDOWS下进行的程序开发设计,视频图像编辑,工业流程控制,多媒体展示等。多屏卡可使一台计算机支持多台显示器/投影/电视。

  注意,这不是简单的多个显示器显示多个相同内容,而是多个屏幕上显示各自不同的画面,又可共同组合一副大画面。

    多屏技术的真正优点不仅仅在于可以加大加宽工作窗口尺寸,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台计算机而实现更多的不同的工作窗口,为你的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时空领域。 

多屏卡的应用领域:

航天,卫星发射

    实时数据交换,多屏幕视配器可以把处理交换的数据图象信息及时的提供给您。

制造业的过程控制

    从厂房到中央控制室, 多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多方信息。用户能看见所有关联的数据及其功能:报警管理、数据记录、工厂全景显示、循环控制、过程优化、批量接收储存和数据密集采集控制等。 

交通、公安、铁路调度

    能使计算机的辅助调度有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效果。

    操作员能同时输入和监督程序正文信息比如名字、地址。并且当出现紧急事件,能同时地显示紧急事件现场和交通地形图。

大屏幕投影拼图系统

    可将视频/VGA/程序 拼接成一幅大画面,或每屏显示不同画面。是大屏幕拼图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特别适合:军队、武警、公安、邮电、交通、铁路、水利

工程方面

    为尖端工作站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提供经济实用的的解决方案。

视频图象编辑

    通过把一个监视器的内容扩展到二或四屏,能提供给编辑者更多的编辑细节和过程,使编辑者能够以更高的效率产生更好的作品。

证券交易显示 

    多屏幕视配器可以把处理交换的大量数据信息及时的提供给您。

    专业的用户包括银行,经纪业务公司和财务公司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