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酷多屏技术再次亮相InfoComm 2014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InfoComm将于4月9号到11号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的InfoComm规模更盛以往,参展厂商也相较往年增加,为2014年揭开新一年的好运势。

技酷多屏技术再次亮相InfoComm 2014 China

    技酷科技(Gecube)于2013首次参展InfoComm后,接触到大屏产业对多屏显卡的需求,经过一年的时间产品改进及研发,将在2014年北京展会提供大屏产业更实用的多屏技术产品。

    参展时间:2014/04/09~11

    参展地点: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参展展位:CG1-0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