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要遗漏有价值的信息-星之邦多屏卡

——证券、外汇、期货行业的桌面多屏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05 作者:佚名

    金融市场行情变幻莫测,每分钟都有可能发生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往往可以叫你赚大钱,也可以叫你亏得血本无归。所以,掌握丰富的信息,是你取胜的必要条件。电脑的普及、网络的普及,使人们掌握信息变得更加便捷。以前,没有电脑时,你需要买报纸看前几天的事情、打电话了解小道消息,很多决策是凭感觉、凭运气。现在,电脑、网络能带给你及时的资讯。

    但同时,也许你也时不时会碰到一些不方便。你需要观测你所掌握或者关心的股票、外汇或者期货的变化,一有变动,你需要在第一时间知道;你也许同时还要在网上搜索各类相关的信息、报表甚至小道消息;你要将买卖的操作界面打开随时准备切入市场或退出;也许在小憩的时候你还要看看电影或者QQ聊两句。为了这样做,你得将你的所有窗口叠在一起,不停地切换,稍有不慎,就会遗漏有价值的信息;或者你将每个窗口都缩小,挤在一起,趴在屏幕上找蚂蚁;如果你有钱,也可以买几台电脑,或者因为你是大户,可以跟交易市场多要几台机器,但同时你也会发现,除了机器的稳定性风险加大以外,你的空间变得更加狭小,机器噪音、热量也会使你不能集中精力、精神饱满,更可怕的事,几副键盘鼠标摊在一起,当你急于操作时,会突然发现你找不到鼠标了。

    其实,使用多屏技术,这些问题都会轻易解决。

    方案一:将机器的显示卡换成matrox多屏卡,可以有2屏、3屏、4屏甚至更多屏的选择。而机器却还可以是原来的机器,只是增加几台显示器。控制用的鼠标键盘还是一副。你只管抓住它,然后随心所欲。在你面前的主机只有一台,也只需要一根网线。

    方案二:你的机器不作任何变动,只需在你本来机器的显示输出上增加一个matrox多屏宝(现有2屏、3屏型号可提供),就可以将你的机器神奇地变成多屏工作站。

    ·这样的外置方案可以使你不至于因更换显卡而浪费;

    ·或者你是个3D爱好者,舍不得丢弃你的3D显卡的性能,还想时不时地玩一回儿三维游戏,那么没关系,这样升级后不但三维性能不会下降,你还能玩回环视游戏了;

    ·如果你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那么告诉你,双屏的多屏宝可以使你体验多屏的高效了,它对大多数的笔记本都是支持的。

    方案三:将你的机器的显卡换成matrox 4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的卡,接上30寸2560X1600分辨率的宽屏显示器。它所显示的信息量相当于4台以上普通显示器的信息量。这时,你可以利用matrox显卡里面提供的divider工具,将你的桌面逻辑切割成2X2或者3X2或者你喜欢的比率的“小屏幕”,每个“小屏幕”在使用时就相当于一个显示器。你在将视线从一个“小屏幕”转到另一个“小屏幕”时,不需要跨越显示器的边框,这样用是不是很舒服?

    方案四:采用装有matrox最新Epica显卡的瘦客户机,通过网络调用放置于专用机房内的服务器上面的各种程序,也可在客户端实现多屏。这样,在客户端的区域,电脑所占用的空间更小,同时完全杜绝了系统噪音。系统维护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上面的这些方案,都会使你控制的信息量大幅度增加,不遗漏每个对你赚钱有价值的信息。而这样的改变,不会占用你过多的空间,只是桌面多几台显示器,主机只需一台,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便于维护、降低能耗、降低噪音及发热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