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四会枫丹白鹭酒店游艇会所宴会厅采用威乐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凯盛枫丹白鹭酒店坐落于四会市新城区行政中心对面的贞山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捷,是珠江水系领域中央地带独一无二五星级游艇会所,由十多年酒店管理经验的佛山市南海枫丹白鹭酒店有限公司团队打造。

    酒店建筑满载欧陆情怀,尽显西班牙建筑风格,设计新颖,雍容幽雅。拥有31间现代型商务客房,所有房间均配备宽频上网设施。酒店宴会设施齐备,配套设备先进。中餐厅、早茶、酒吧、健身中心、SPA、卡拉OK、游艇、摩托艇、帆船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完善的设施与臻力求精的服务,实为阁下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中西式酒会、餐舞会贵宾接待之最佳选择.

    为使到系统的使用功能满足各种演出活动的需要,该中心经过详细的挑选,最后决定采用了加拿大威乐音响的顶级TX系列音箱系统及AP系列功放。

    1. TX4 两分频音箱 X4 2.TX9S 18寸超低音 X2 3.E12B两分频音箱 X2 4.AP2020 功放 X2 5.AP4040功放 X2. 6.AP6040功放 X1. 7.TX4P音箱处理器 X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