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拟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3 作者:佚名

    12月22日,迪威视讯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南京迪威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迪威”)的40%股权以64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江苏创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创垣”)。股权转让完成后南京迪威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有60%,江苏创垣持有40%。

    股权转让完成后,双方分别以现金向南京迪威增资500万元人民币,相应的,南京迪威的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万元人民币,股权结构变更为公司持有55%,江苏创垣持有45%。

    同时,迪威视讯还拟将控股子公司深圳迪威合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合讯”)的52.5%股权转让给北京卓越明合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明合”)。股权转让价格为349万元,即迪威合讯52.5%的股权对价为349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迪威合讯的任何股权,也不再参与迪威合讯的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迪威是一家于2003年成立的企业,公司的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办公自动化设备、建材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多媒体系统集成技术;迪威合讯的主要经营范围为通讯设备及软件的开发和销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