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点燃乘客激情  没钱也要任性地看TG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亿万玩家狂欢节——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如约而至,在上海世博一号馆开幕,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开服期间排队人多,请勿挤伤女玩家”、 “副本BOSS不掉宝,禁止扒BOSS衣服”的广告都出现在了上海旅行社的海报上;门票被黄牛爆炒,一票难求的局面更胜往年,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TGC是一场玩家的盛宴,华视传媒作为活动支持媒体,在北京、深圳、重庆等地的公交地铁上播放活动的精彩内容,点燃5.7亿人的游戏激情,没钱去上海的玩家们也可以任性地看TGC啦!

    本届腾讯TGC星光闪耀,韩寒、 冯绍峰、杜淳、袁姗姗等高人气明星为现场助阵。也吸引了众多电竞明星前来,玩家一睹电竞明星风采的同时还可以观看最精彩震撼的电竞盛宴。现场多款新品游戏和周边硬件发布,可以玩转超炫游戏届面、高端前沿技术,体验从未有过的虚拟现实。玩家们不但能自信的秀游戏水平,更能自恋地找明星合影,在朋友圈里无底限地拉仇恨。

    在腾讯TGC玩家的见证下,华视传媒获得了腾讯TGC颁发的“最受玩家欢迎的媒体平台”殊荣。这个奖项是源于华视5.7亿人次的覆盖,对于移动人群在游戏领域习惯性的长期分析,以及为游戏传播作出的贡献;源于腾讯游戏和华视展开密切合作以来,对华视平台价值的肯定。从2012年手游开始爆发,华视传媒开始深入研究移动状态下人群对于游戏的应用,并在移动电视平台上播出乘客喜爱的游戏节目和推出玩家需要的游戏资讯,成为倍受行业认可的“游戏行业标配媒体”。除了获得腾讯这个游戏大佬粉丝们的认可,华视传媒还先后在GMGC、星耀360等游戏行业顶级盛会上被评为“最有价值的媒体”、“最受欢迎的媒体”等,充分展示了华视“公交双效大媒体”的传播价值。

    除了为游戏客户创造品牌价值和下载量,华视传媒深刻理解乘客的需要,玩家有了参与感,才能在华视传媒的平台上产生更多粘性,将游戏产品和乘客进行深度连接和融合。因此在华视的移动电视上,出现了游戏排行榜、下载有奖、活动投票等等可以参与的内容,同时还结合公交地铁站,进行线下地推活动,与乘客面对面进行分享和互动,当游戏人物形象和趣味活动出现在地铁站时,乘客的匆忙和疲劳顿时消解了。

    在移动电视平台上进行深入挖掘的同时,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乘客习惯的变化,华视传媒进行了全国的公交WIFI铺设。电视+WIFI的组合,将大屏和小屏进行深度连动,对传播到达渠道进行了有效整合,精准锁定玩家。车上的玩家通移动过电视了解资讯和内容,再用手机连接车上的免费WIFI入口来进行直接体验和参与,及时连接让游戏玩家的参与感无处不在。在以后的华视平台上,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众多的乘客在进行一项游戏比赛,大家不再是经历着互相陌生的旅程,而是将公交地铁变成了精彩的游戏天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