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体感虚拟试衣镜带来的神奇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体感虚拟试衣镜的神奇效果,这面神奇的镜子其实是采用了Kinect的动态颜色演绎引擎和一个半透明反射镜触控面板。技术执行层面并不复杂就是红外 感应技术触控感应技术的融合应,用但对用户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具有开创性的趣味技术节省的不仅仅只是换衣服的时间这是完善快捷的购物体验的倡导和践行。

3D体感虚拟试衣镜带来的神奇效果 

    3D体感虚拟试衣镜的神奇效果最重要的是它制造了一流的话题也吸引了更多好奇的客流。很容易形成一种口碑传播的人际效应它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都能成为大 家津津乐道的一种侧面,所以很容易刺激源源不断的消费者来一睹这试衣镜的神奇魔力必定好奇心永远都是刺激消费的一个强大的突破 口。

    3D体感虚拟试衣镜的神奇效果,互动多媒体花样迭出的应用手段让普通大众,越来越感受到多媒体互动环境下一种主动自由体验随性的消费,满足在耳濡目染种 种互动刺激的消费体验之后消费者在内心层面,会期待着能亲身体验一次大有过一把瘾就买的消费冲动所以在互动多媒体日益普通的环境下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消 费观念的不断转变商家。如果还墨守成规固步自封的显然会有被市场洗牌被消费者遗弃的危险,如果说服务是零售业的灵魂那么创新就是不竭的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