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绵阳激光显示基地正式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7 作者:佚名

    近日,迪威视讯对相关媒体透露,公司在绵阳6000平方米的激光显示生产基地已经正式投产,从投产到年底预计可实现1000台整机产能释放。

    在此前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中,迪威视讯曾明确表示,激光显示产业已经渐入成长期,与智慧城市项目并重(“十二五”期间,业内评估智慧城市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万亿元),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