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佚名

    12月12日晚间,迪威视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迪威视讯表示,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向深交所申请停牌,并在收到上述决定文件后对外公告。公司股票于公告次一交易日继续停牌一天后复牌。自公司股票复牌后30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再次停牌,直至深交易所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