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工业自动化技术正在向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新的工业4.0时代已然到了! 深圳宝业恒公司与时俱进,率先突破专业音频4.0时代的核心技术,并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举行了“C-MARK2015年度部分新品”发布会,重点展出了EOE数字音频系统、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和MR-e系列数字功放机。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C-MARK在产品中常有惊人壮举,2001年,中国第一只有源音箱——C-MARK商务宝在北京展问世,来自全球的音响人士和行业内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2007年,高效、节能、环保的C-MARK数字功放机宣告问世;同年,C-MARK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正式上线,是全球第一台具备中英文双语操作界面的音频矩阵系统。2011年推出了全球首台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MARK CDM12,填补了全球扩声领域中低端数字核心产品的空白。    

    日前,又推出网络化与数字化并重的——C-MARK EOE数字音频系统,无疑给时下国内专业音响市场形势止步不前与举棋不定时,带来一股强劲有力的震撼冲击。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为此次新产品发布会致开幕词。并同大家分享了划时代的产品C-MARK EOE音频系统从构思到研发的整个过程。同时,他也就该系统所能实现的全新功能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新产品先进的技术与多项特性,他表示:“这是一款只需一根普通网线就能实现全数字扩声的产品,非常适用于会议室、学校、展厅、礼堂等场地。”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C-MARK  EOE系列数字扩声系统

    据了解,C-MARK  EOE系列数字扩声系统是采用供电和48KHz/24Bit数字音频信号用一根CAT5-6网线,传输的新型技术,节省重复繁琐的布线,每只音箱传输距离为100米。主机机箱采用标准19寸宽度及1.5U高度设计,电源输入支持全球电源电压AC100-240V 50/60Hz,4组独立的电源供电,保证每个分区电源供应功率增强,且互相隔离安全可靠。E5音箱内置专用的解码器和D类功放,配置高保真的5寸低音和1/2寸高音单元,声音还原清晰度高失真小。音箱箱体小巧,吊挂便捷,音质清晰、精准,具有传输距离远、无干扰及低损耗等特点。

    C-MARK在发布EOE系列扩声系统的同时,还发布了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和MR-e系列数字功放机,这无疑凸显出宝业恒研发能力和制造优势,以及同一品牌下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齐全的产品线。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C-MARK  MR-e数字功放机

    C-MARK  MR-e系列特性:

    轻便小巧的机型:

    采用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供高可靠性,并使之有更小的体积、更低的重量、更方便安装、转运及贮藏。

    更高的效率:

    与其他普通功放相比,该功放输出给音响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散热性能。很大程度上较低了尺寸、重量和功率消耗,整机电能转换功率大于80%。

    更精准声讯:

    水晶版清澈的高音,紧凑有力的良好低音,最精确的声音信号再造、专业的设计保证高性能的参数如失真、频响、转换率、电源宽带和阻尼系数。

    更完善的保护功能:

    该功放运行中将预防/纠正每一个可能产生的错误,在各种条件下都可以放心使用。给您的音响系统提供最大的功率计最安全的保证并增加长久的可靠性。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NET网络数字功放机

    NET系列网络数字功放机特性:全球通用的PFC(功率因数校正)电源,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使用。

    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

    最高的输出电压(200V 峰值),瞬间峰值无杂波。

    板载高解析度DSP 数字音频处理器。

    数字音频传输的网络接口。

    采用模块式的电路设计方便散热和维护。

    采用智能调节变速风机进行强制风冷散热。

    高效的电路保护设计,避免了输出短路、直流、负载、过热、过/欠压和高频过载等保护。

    可实时监控功放的电流、电压、音量、温度,当超过设定值时提供报警指示。

    通过一条网线传输数字音频信号及控制功放机所有DSP功能,可远程开关机。

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董事长周宝宁先生激情的演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