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发布V1.0视频会议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产、信息越来越多的传统方式被科技取代,现在以简洁实用,效率为根本,在现今科技背景下视频会议顺应而生,据调查未来,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向各行各业渗透。中国政府使用视频会议的用户比例达到了30%左右,金融、能源、通信、交通、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机构的使用比例也不断提高,但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政府视频会议网络将覆盖至乡镇,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也将开始更细市场的管理,这将对带动视频会议系统市场的较快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跟随时代步伐而行2014年12月8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V1.0视频会议软件,会议在公司展示厅内召开,演示人员由杜工程师及两个助理现场讲解演示,现场人员有多个部门参加。

    V1.0视频会议软件支持无限制人员视频会议,其中16人可在同一界面进行面对面视频切换。软件支持pc,android,ios平台视频,支持同时视频,语音,文字,更便捷的解决了异地或者远距离面对面的障碍。

    关于界面

    主菜单包含:系统,主讲,视图,主席,出席,会议,帮助,反馈问题

    界面快捷显示:申请发言,申请主讲,标准布局,培训布局,视频布局,全屏显示,音频测试

    工作区:电子投票,共享媒体,屏幕共享

    其中还有特别的几点,可以设置性的控制界面清晰度,使播放更流畅;可录制整个会议内容,方便存档;会议中可发布共享文件,在线人员可同时点击接收到相关文件,实现无纸化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