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莞松山湖广场露天剧场配置全套威乐VTC线性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莞松山湖广场是东莞首个水上广场,市民可以在这个别具一格的广场上观看演出和娱乐休闲。该水上广场位于松山湖上湖湖心,分为水上舞台与看台两大部分。其中水上圆形舞台360度环水,通过水上浮桥与看台连接。看台占地3000平方米,设有3000多个观众席,可供市民在此观看大型表演。这样全方位,360度在水上确实是东莞首创,很多事半岛型的,而这个是圆形舞台,全部飘在水面上。而为了方便夜间表演演出,松湖广场将大量采用LED灯进行布置,凸显夜间绚丽美景,并将利用风光互补的太阳能,以体现绿色环保理念。松湖广场主要是晚上表演,半圆形的座位区可容纳将近10000人.对音响灯光有严格要求. 业主经过多次设计比较,最终选用了加拿大第一大音响集团的 威乐VTC线性演出阵列音响.VTC线性音箱是全天候型户外演出专用音响,安装方便及有多种组合搭配方式,适合各种舞台的扩声要求. 在第一场演出时, 圆形舞台边分散布置了多组共计 24只VTC EL210 中型线性阵列音箱. 舞台返听则采用可旋转号角的YORKVILLE E15B高灵敏度音箱作均匀覆盖. 并由专用的36台高效能VTC 演出级V系列功放 为所有线 性阵列音箱作4万多瓦的驱动, 保证演出达到最佳效果。

东莞松山湖广场露天剧场配置全套威乐VTC线性音箱

    圆形舞台边分散布置了多组共计 24只VTC EL210 中型线性阵列音箱. 舞台返听采用可旋转号角的YORKVILLE E15B高灵敏度音箱.

    红歌晚会达到最高潮. VTC 音响 响彻整个 露天广场.

东莞松山湖广场露天剧场配置全套威乐VTC线性音箱

    36台高效能VTC 演出级V系列功放 为所有线 性阵列音箱作4万多瓦的驱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