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远程支教项目入围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佚名

    近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投票评选活动开启。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主办方邀请了本年度为公益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参与评选活动。领先的专业视讯厂商科达,也受邀参与最佳公益创新奖的评选。

图一:科达入围最佳公益创新奖候选单位

    科达公司在过去一年,倾力协助交大开展思源公益远程支教项目,不仅赞助远程视频会议设备,科达远程支教项目组随思源公益一起深入甘肃等贫困地区,为当地每一个学校安装视频会议设备,让孩子们能实现远程受教。改善了当地师资严重匮乏,孩子们无法获得应有教育的窘迫局面。

图二:科达为远程支教项目赞助的视频会议产品

图三:应用科达视频会议进行现场远程支教

    科达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在中国设有31个分支机构,在新加坡和美国设有海外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名。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要涵盖视频会议、可视通信、网络视频监控等领域,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2005年7月,科达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以视讯产品为主营业务的海外上市公司。

    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每年占销售额12%的研发投入,使科达具备了业界领先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实力。成立于2001年的科达上海研发中心拥有最优秀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团队,掌握了多项视讯与网络核心技术,是业内领先的专业视讯研究机构。2005年,科达全面实施集成产品研发管理体系,以先进的流程规范产品开发,可提供贴近客户需求的视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在今天,科达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已迅速跻身全球领先的专业视讯厂商;在未来,科达将以持续的创新动力推动网络通信方式的变革,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沟通价值。

    在企业获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科达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科达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生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来感恩社会,回报大众。2013~2014的思源公益远程支教项目,使科达在远程支教公益上又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