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领跑2014年上半年视频会议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佚名

    据全球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IDC中国视频会议市场2014上半年跟踪报告》显示,华为在2014年上半年以36.4%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位居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第一。

    截至2014年上半年,华为视讯设备全球累计发货19.3万套,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以规模应用,覆盖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电力、电信等重要行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