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中国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MARK专业音响一直深受企事业单位的信任,近期,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部的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全面采用了C-MARK所提供的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打造了一套功能强大的现代化办公大楼。

    随着我国移动市场竞争格式的初步形成,移动运营商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此种环境中,新技术已经成为发展的驱动力,在这个驱动力下,江苏移动对扩声设备的要求也是“非最先进不使用”,放眼全世界,最终选择了宝业恒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作为公司的扩声设备供应商。

    C-MARK扩声设备应用于江苏移动会议室

    在此次江苏移动的扩声项目招标中,C-MARK再次以领先的全网络数字化而收获了所有人的瞩目,赢得了项目。在充分了解客户对扩声的一切要求后,C-MARK工程师为江苏移动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配备了一套C-MARK的明星产品——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采用国际音频设备制造行业公认的CobraNet标准网络音频技术,完全依从IEEE802.3×

    EtherNet标准规定,是一种全新的数字化网络音频信号传输手段,音频的数据流和控制信号可以通过双绞线以快速以太网100BASE—T标准格式的方式入网,每条网线可传输64路48KHz/24bit优于CD标准音质的数字音频流,即经济、实用、简捷,又可利用廉价的CAT5 100Mbps双绞线,传输多路高质量的音频信号。一般情况下的传输距离为100米;采用光纤传输接口,其最大传输距离可以达到60公里,没有任何衰减,彻底杜绝了普通扩声系统远距离传输信号衰减过大,线路铺设复杂,电磁干扰大的难题。

    C-MARK扩声设备应用于江苏移动宴会厅

    随着项目施工的结束,C-MARK再次以卓越的产品、优秀的服务赢得了一个忠诚的客户。对于C-MARK而言成绩只属于过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C-MARK会再接再厉把产品做的更大更强,更好的服务于顾客。

    C-MARK扩声设备应用于江苏移动多功能厅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中国移动

C-MARK扩声设备安装调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