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超7.1万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8 作者:佚名

    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将有280亿台物联网设备上线,全球市场规模将超过7.1万亿美元,而在2013年,这一数据仅为1.9万亿美元,增长速度惊人。

    巨大市场潜力成功刺激厂商投资活动的活跃。企业财务咨询公司Hampleton Partners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物联网市场的投资速度今年有所加快,“物联网”行业过去3年的交易花费为94亿美元,其中有超过一半(50亿美元)是2014年前9个月完成的。到目前为止,谷歌、思科、三星、沃达丰和Verizon已经参与到行业并购活动中。

    Hampleton Partners预测,未来几年,英特尔、AT&T、Johnson Controls、德州仪器和Juniper Networks很可能成为新卖家,而Sierra Wireless和Telit Wireless Solutions会是值得关注的新买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