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行业潮流 宝利通新推云视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8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宝利通宣布推出云跨界平台及云媒体解决方案,引领行业的云视频潮流。

    宝利通中国区副总经理余宝生介绍说,宝利通云视频解决方案是通过云平台,帮助企业实现B2B,B2C乃至B2A的跨界应用和普及;而云媒体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全媒体、嵌入式的方式和关键技术,将各方面资源整合,使企业和组织的知识管理得到最大化发挥。

    在实际的视频会议应用中,宝利通云媒体解决方案支持在会议上现场进行流媒体录制,形成企业专属的视频,根据需求,企业可对会议视频点播的需求,有效提升会议效率同时对会议内容进行高效存储。

    另外,云媒体解决方案还能提供在线培训、在线答疑、线上考试等知识分享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全媒体、嵌入式的应用,将信息嵌入到用户网站,还能与企业的OA等内部系统集成,实现更为高效的资源共享。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