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恒紫智慧电子产业园项目投资细节尚未确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8 作者:佚名

    近日,有消息称,深圳深利源集团、迪威视讯集团与紫阳县签订的总投资25亿元恒紫智慧电子产业园项目协议,对此,迪威视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给予了回应,表示,确实已经在推介会上做过一次洽谈和商务方面的沟通,但是具体合作尚未确定。

    迪威视讯相关人士表示,该项目总共需要投资25亿元,也即项目值25亿元,并不是要公司投资这么多资金,不过,目前,具体的各方出资比例和合作细节、内容现在还没有敲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