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视频会议将增电话接入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佚名

    日前,好视通云会议做出战略升级,宣布将于下月正式推出电话接入功能,将电话与云会议成功“嫁接”,为企业用户打造融合通信模式。

    据悉,新增的电话接入是基于PSTN通信传输,不再完全依赖网络,而且,其采用单向呼出邀请参会的方式,企业主动呼叫参会人员,参会人员接听即接入会议,因此,即便在没有网络信号,如火车上,或是进入偏远地区没有GPRS、3G、4G网络,也能实时接入紧急的远程会议,大大提升了会议召开的便捷性。

    呼出邀请方式优势明显

    1、节约企业成本。传统的呼入式是双向收费,而呼出邀请的方式,参会者接听无需费用,降低会议成本;

    2.会议的安全性强。呼入型会议为电话号加密码,忘掉密码或者泄露了密码,对管理和安全都可能造成隐患。

    3.会议管理的主动性强。呼出邀请,可以主动管控会议的时间和节奏,而不是被动等待参会人员接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