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570元!华硕 ZenWatch 香港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0 作者:小虾米

    香港科技网站瘾科技前几天才报道过 LG R Watch 将在两天后抵港。近日,华硕也在香港举行了记者会,宣布旗下的 Android Wear - ZenWatch 也将会在香港上市。华硕的这款智能手表主打轻薄、高贵感。作为第二代 Android Wear 的它将于12月8日上市,售价HK$1,998(约人民币 1,570 元)港币。

    华硕 ZenWatch 的硬件规格跟其他对手大同小异,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处理器、512MB RAM、4GB 快闪内存、9 轴传感器、生物传感器、蓝牙 4.0、IP55 防水防尘等级和利用 micro-USB 连接到专用充电座来充电。

    软件方面,它运行 Android Wear 平台,加入了华硕自家的健身程序 Wellness Manager 和能够跟 ZenUI 的各种功能连动。产品虽无心率感应器,但其实它是改用了生物传感器,使用者要量度心跳的时候只要把手指摆出「V」手势,放上手表的边框上就可以测量心跳。

    比起其他对手厚厚的机身,这设计让 ZenWatch 的厚度大大减低,外型更耐看。镀上香槟金色的金属机身加上真皮表带,让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尊贵,乍看之下还会误以为是甚么名贵腕表。

    可是专用充电器的用料就比较一般了,它并不如其他 Android Wear 般配上有磁力的充电座,而只是一个尺寸刚好的塑料座,使用者要用力把 ZenWatch 塞进去,利用夹紧的方法来固定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