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助阵黑龙全国演唱会石家庄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5月31日,石家庄黑龙演唱会在石家庄河北省艺术中心火爆开唱,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如潮,ZSOUND音响设备强力助阵,与华语乐坛伤情王子黑龙共同为现场歌迷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现场,《千错万错爱你没错》、《用情一生》、《被情伤过的女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好兄弟》、《感谢》等歌曲由黑龙激情演唱,为现场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当经典老歌《回心转意》熟悉的旋律响起时,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ZSOUND音响设备为演唱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最有利的保障,16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8只P15全频音箱作为返送,配套M44数字处理器、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等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