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基亚将发新硬件产品 或为电视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8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网11月18日消息,自从被微软收购之后,诺基亚就没有传出多少激动人心的消息了,不过最近,在智能家居成为新的热点的时候,该公司似乎又看到了新的转机,并打算在此领域做一些新的尝试了。

    诺基亚周一发布Twitter消息称,该公司将在11月18日发布一种硬件产品,并附上了该产品的一张照片。虽然该照片没有明确的表示这一产品是什么,但从外形来看,它与苹果的电视机顶盒相似,所以外界普遍猜测,它很有可能就是一款电视机顶盒。

诺基亚将发新硬件产品 或为电视机顶盒

    诺基亚在其发布的Twitter消息中称:“你猜怎么着?我们正在做样东西”。这将标志着诺基亚将重返硬件市场,诺基亚此前称其有意将自身品牌授权给新的第三方硬件设备,并计划开始通过出售手机业务以后建立起来的研究部门设计制作新的创新硬件。而这款产品,就是它们的排头兵。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要到2016年底以后才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期品牌,功能手机更是还要等近十年才能使用,因此可以排除该产品是一款手机的可能性。所以外界分析称,它很有可能是一款Android TV电视机顶盒,类似于谷歌不久以前发布的Nexus Player。但事实如何,就等几天才知道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