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宣布全面进军3D打印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打印技术正在掀起一场制造业的革命。中国高端虚拟现实技术的领导者曼恒数字,凭借在三维图形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日前正式宣布进军3D打印产业,将3D打印、虚拟现实确立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双引擎。并推出全资设立的两家子公司蔚品(www.winprinter.com)和蔚图www.RP360.com,从事世界级主流3D打印机的销售业务和基于O2O模式的3D打印服务。

    曼恒数字CEO周清会表示,曼恒瞄准3D打印市场已久,在数年前便投入技术力量进行产业布局。如今3D打印进入发展期,曼恒选择在此时进军3D打印,开拓新领域抢占市场。曼恒将基于互联网生态环境,围绕3D打印机设备销售、面向个人用户的创意定制服务以及面向专业用户的3D云打印服务三个方向,展开3D打印产业模式创新、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推广等全方位业务。

    据介绍,蔚品公司旗下涵盖具有曼恒自主知识产权的普利生锐打及EOS、3D systems 、Realizer、MakerBot 5、EvisionTec等国际知名3D打印机品牌。所有设备产品应用领域覆盖医学研究,模型设计,模具制造,创意设计等。

    而蔚图公司主要致力于RP360和3DCity两个平台的建设和运营。RP 360是连接3D打印供需双方的3D云打印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高校等专业用户在云端完成3D打印。3DCity则致力于打造一个创意人群的网络社区,面向公众提供时尚创意产品定制服务。

    CEO周清会表示,RP360是曼恒将3D打印与互联网O2O模式相结合的探索式创新,“使用户找到有3D打印能力的厂商,使机器闲置率高的厂商找到真正有需求的用户,打通处于失联状态的整个3D打印产业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