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的v2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结构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9日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视频会议系统中标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北京威速科技公司成立13年以来,始终在视频会议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凭借多年丰富的视频会议行业经验,引领视频会议行业的发展和方向。

    本次项目中标是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视频会议系统询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和推荐,并经采购人确认的。  

    那么广州市交通委员会的v2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结构设计是怎样的呢?

    1. 服务器部署:v2视频会议系统平台建设是基于B/S结构,在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内部部署系统时,只需要完成服务器端的部署;在硬件服务器上安装视频会议系统服务端程序,负责提供视频会议服务,系统的管理,服务器端安装程序实现了一键化安装部署,只需提供一台装有windows server 版操作系统的服务器和利用现有网络即可完成部署。

    2. 客户端部署:v2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浏览器或者客户端程序访问服务器、可以实现客户端的自动下载、安装、版本检查、升级等相应工作,客户端自动安装及更新的技术能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管理员在客户端的实施和维护工作。

    3. v2网络视频会议平台部署实现单服务器应用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具体应用需求,进行定制化部署,从而为用户的具体应用提供最贴切的系统部署方案,最优化网络资源应用。

    4.会场音视频设备部署:会场设备需配置相应的显示设备、音频设备、视频设备。

    5.个人用户可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直接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利用笔记本用户自带的摄像头和音频系统即可参加视频会议,领导用户可配置全向麦克风和HD数字摄像头,提升会议效果。

    6.基于B/S的系统结构,使得用户参加会议和进行远程维护、管理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的形式进行。这种应用模式无论对于用户还是运维部门都是非常方便:用户直接点击网站上或者会议通知邮件中的URL链接就可以完成程序下载安装、进入会议等一系列操作,而无需预先准备。

    系统初期部署19个并发点,各会议室配置相应的视频会议音视频设备,通过现有网络接入到视频会议系统中,参加会议。而桌面用户只需在笔记本上安装视频会议系统客户端,通过连接服务器,即可参加会议,灵活的应用方式使用用户不管是在单位,还是在出差中都能随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沟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