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具4段EQ功能:Velodyne EQ MAX 12超低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Velodyne的EQ MAX系列在名称中纳入EQ字样,代表着这一系列的特色功能即是在于拥有EQ等化调整功能,可依照不同空间与喇叭的特性做出调整,找到最佳匹配的方式。用家可透过产品附随控器上的EQ按钮来做微调,遥控器上总共内建有四组默认聆听模式,供用家依喜好选择。

具4段EQ功能:Velodyne EQ MAX 12超低音

    EQ MAX系列共有四款超低音喇叭,以单体尺寸做为命名方式,这款EQ MAX 12单体尺寸便是12寸。12寸低音单体振膜材质使用了强化纤维材料,内部再采用双层铜线音圈绕线,搭配7.40磅的磁铁结构,频率响应可达25Hz至120Hz。

    EQ MAX 12音箱采低音反射式设计,内建D类扩大机,拥有450瓦功率的动态输出,与225瓦的平均输出。低音反射孔设置在音箱底部,以向下发声设计,让反射的距离保持一致,增加摆位上的便利性。在分频点调整方面,EQ MAX 12提供了40-135Hz的低通分频与80Hz的高通分频,用家可透过背板的旋钮进行调整。外观方面,前面板拥有一块小小的LED显示屏幕,用家可透过此处查看音量、相位、分频点等等的信息。

具4段EQ功能:Velodyne EQ MAX 12超低音

    器材规格

    形式:低音反射式主动超低音喇叭

    单体:12寸单体x1

    频率响应:25Hz~120Hz

    扩大机功率:450瓦(动态输出)、225瓦〈平均输出〉

    相位控制:0、90、180、270度

    尺寸:45.4 x 41.6 x 45.7 cm(HxWxD)

    重量:2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