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99美元! LG G Watch R美国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有个性的智能手表,除了Moto 360外,LG G Watch R智能手表也还不错。目前,这款LG G Watch R智能手表已经登录美国Google Play商店,产品售价299美元。

LG G Watch R

    LG G Watch R最令人惊艳的便是其圆形的屏幕。或许此前摩托罗拉的Moto 360已经令你惊艳,但屏幕下方的黑边显然令一众强迫症患者难受,LG则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LG G Watch R采用了1.3英寸宽的塑料OLED圆形屏幕,尺寸上虽略小于Moto 360,但分辨率则更高(320*320像素),并且为无黑边的纯圆形显示,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表市场中极为独特的一款。

    相对LCD来说,OLED更加节能,并拥有更好的黑色显示效果,在屏幕常开的模式下,LG G Watch R会在闲置几秒钟后自动切换为纯黑效果并仅显示时间及活动通知,省电的同时也满足普通手表体验。另外,OLED屏幕本身拥有更饱和的色彩和黑色水平,阳光下非常易读,可视角度也是非常出众的。

    圆形的金属刻度表盘、适中的体积让LG G Watch R看上去就像是一款普通手表,46.4 x 53.6 x 11.1毫米的尺寸不论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可轻松佩戴。

    另外,LG也将表带更换为真正的皮革,相比G Watch的橡胶腕带更具质感。但遗憾的是,表带偏硬舒适度一般,不过你可以自行选择任何22毫米的通用表带来替代。

    LG G Watch R采用了Android Wear平台标准的配置,如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内存配置,支持IP67防水(1米水深浸泡30分钟),内置心率监测器,电池容量则为410mAh。不过,LG并没有为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而是需要通过一个专用的底座及USB线缆来实现充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