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全向麦&扬声器组合YVC-1000推广会完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是世界乐器及数字音响的知名厂商,11月5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的“雅马哈全向麦&扬声器组合YVC-1000北京推广会”完美落幕。

雅马哈北京推广会完美落幕

雅马哈北京推广会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雅马哈为行业客户了解最新动态、了解新产品、了解新功能和技术、学习新知识,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2

    作为雅马哈会议专用传声扬声器的新产品:统一通信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组YVC-1000打开了其网络会议新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会上专业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新产品与以往的产品对比。

    全向麦克风是一款便携的会议电话产品,不仅能通过电脑的接口在互联网上进行高品质的网络电话会议;而且也能耳机接口作为无线移动电话的一种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免提通话设备,进行高品质的无线移动电话会议。其造型经典大方、便于携带。麦克风拾音方向可以根据会议场景进行选择设置,适合在会议室和办公室等场所使用。

3

    雅马哈YVC-1000是一款配置了分体式麦克风和扬声器阵列的产品。高品质的扬声器能够在屏幕前清晰地重现低中高各音域的声音,创造出身临其畅的通话。这些先进功能有助于提供自然舒适的远程通声消除器以及雅马哈的其他声音处理技术可实现顺畅的通话。

4

    会场中的参会人员对雅马哈此次展出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少人员当场提出各种他们关心的问题,许多人在索取资料的同时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与此同时,不少慕名雅马哈品牌的企业和观众前来展区,了解雅马哈当前的行业和未来发展情况。

    会议的最后环节还安排了抽奖活动。未来雅马哈仍将继续加大科研力量,不断创新,丰富产品布局和解决方案,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关于雅马哈

    雅马哈公司是在1887年成立具体悠久历史的公司。雅马哈通过全世界范围的销售公司,在世界市场占有稳固的位置。

    一百多年前,一个叫山叶寅楠的年轻企业家着手制作高品质的簧管风琴并创建了雅马哈公司。不久,公司不仅生产出日本第一台钢琴,同时得到了海外的认可。1904年,雅马哈钢琴和风琴在圣路易世界博览会上荣获荣誉大奖。

    基于良好的开端,雅马哈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乐器制造商。随着公司的发展,雅马哈公司凭借其一直秉承的前沿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在更广范围内的产品和服务领域进行多元化投资。

    如今,雅马哈在乐器、视听产品、信息技术、新媒体业务、家具、汽车配件、特种金属、音乐教育以及度假村等商业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正如我们的音乐起源一样,不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也不论我们在哪个国家,我们始终追求公共价值的完美协调,正是这些形成了雅马哈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