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与微软携手举办太极文化鉴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 Electronics,Inc.(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日前,快思聪亚洲与合作伙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再次携手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举办“沟通无限,想见就见”Lync® 产品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太极文化鉴赏活动。多位知名企业IT决策级人员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Crestron RL™团队协作解决方案,利用现代科技鉴赏传统太极文化,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精彩碰撞。

快思聪与微软携手举办太极文化鉴赏会

    承接年中的红酒品鉴会,快思聪亚洲再次与合作伙伴携手举办太极文化鉴赏会,利用Crestron RL别出新裁的远程会议形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通过Crestron RL远程会议的方式与会场外的太极专家取得联系,太极专家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轻松加入会议,并通过两块65英寸触摸显示器与在座嘉宾通过视频会议交流及分享悠远流长的太极之道。

    Crestron RL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协作解决方案,它结合了快思聪的硬件和Microsoft® Lync软件。Microsoft Lync为出席会议、即时通讯、语音、视频和内容共享提供一致的单纯客户端体验。Crestron RL 将Lync的用户体验延伸到会议室,使团队能够在任何场所进行实时通信和协作。不论是在哪里均可以通过电脑、手机、iPad®等连接到会议中,实现“移动参会”,且无需额外配备整套的视频会议系统硬件设备。Crestron RL以Microsoft Lync 2013为基础广受欢迎,功能强大且基于服务器的应用软件已融入许多公司的日常工作中。

    Crestron RL神奇而强大的沟通魅力在是次活动中真实立体地呈现于现场嘉宾面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令在场嘉宾对Crestron RL及Lync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动有趣的体验式会议,远程与现实的时空转换,让在场嘉宾大呼过瘾。一边是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一边是高科技的完美呈现,对与会者们来说无疑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