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1至9月营收同比降4.6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4 作者:佚名

    迪威视讯发布的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1至9月,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整体上保持稳定,实现营业收入为14,333.60万元,同比去年同期下降4.6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92.9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81%。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该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明确战略目标,稳步贯彻落实2014年经营计划,继续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规划能力和系统解决方案能力,积极推进激光显示产业化的进展,引入高级管理团队加强公司内部运营和管控能力,布局开展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及运营服务等创新业务,为公司未来战略和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针对智慧城市项目,报告期内,迪威视讯完成智慧城市领域的视频云服务平台方案、电子商务平台和移动互联平台方案的研发,同时在公司履行贵州碧江智慧产业园的过程中,全面完善智慧产业园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对未来公司承接智慧城市项目建立扎实的技术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