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40GB容量! VisionTek发新款“固态优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市面上拥有多款USB 3.0接口的优盘产品,但是它们大多没能把5Gbps的理论带宽给吃透。不过来自VisionTek的240GB Solid State Drive,却在航空级铝合金的外壳下,掩藏着一颗SandForce主控,并且能够实现455MB/s的读取和440MB/s的写入性能。可以说,它就是一颗有着固态硬盘(SSD)心的USB 3.0优盘驱动器。

    当然,极致的速度往往意味着极致的价格。VisionTek提供了两种容量规格的USB 3.0“固态优盘”,其中120GB版本的售价为109.99美元,而240GB版本则是174.99美元。VisionTek表示,这款袖珍SSD甚至可以用来安装Windows 8.1,并成为你的“移动办公”好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