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硕内置USB 3.0显示器CeBIT2012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4 作者:佚名

    在本届CeBIT2012展会上,华硕旗下显示器,定位于高端专业级用户的PA系列,又有一款重磅级产品亮相。这款新品被命名为PA248Q,从资料上显示也是业界首款内置USB 3.0传输接口的电脑显示器。

    作为华硕专业级广视角显示器的巅峰之作,PA248Q继承了华硕PA系列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严谨、稳重的机身外观充分展现了华硕显示器长久以来所坚持的工业美学设计理念。性能方面,华硕PA248Q采用顶级IPS显示面板,24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支持100% sRGB的色彩显示范围以及Delta-E值小于5的色彩准确性,画面表现力极强。功能方面,华硕PA248Q支持华硕独家秘笈QuickFit一键排版功能,方便用户在当前编辑处理的对象上提供和真实的照片或印刷物尺寸一样大小的模拟出版效果。同时可以实现90°垂直旋转、正负60°水平旋转、100mm高度调节、以及俯仰角度调节等人性化功能。最后,内置4个USB 3.0传输接口也将成为该款显示器最大的卖点。

    据悉,这款产品最快将会在今年4月底于国内上市,而价格方面目前还无从得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