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湖南食品药品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本着快捷、安全、稳定等一系列的优点受到湖南食品药品学院的青睐,由于整套全数字化网络化扩声系统的应用,使整个学校如虎添翼,为培育更多的国家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在给我们的社会以及我们身边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而这种巨大的变化大多都使我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舒适、便捷,使以往复杂繁琐的事情变的更加快捷,更符合新社会下新一代人类的要求。现代的社会是数字化、高速化的社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人们都在追逐着高效率的操作方式,高效率的生产模式,高效率的生活态式。宝业恒公司正是伴随着科技手段的不断改进,在网络数字化扩声领域中技术的不断成熟与进步,才使我们的扩声操作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 

    湖南食品药品学院创办于1979年,总占地面积403亩,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是省内医药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生物技术与应用(生物制药方向)实训基地。坐落于喻有“雨借风雷惊寰宇,花凭馥郁漫三湘”的长沙市雨花区,该地区整体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是湖南参与“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的前沿阵地。这使在扩声设备整个招标过程中极其复杂,层层叠选。最终,宝业恒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专业音响凭借在网络数字领域的先进技术,荣幸获选!

C-MARK专业音响安装现场

    C-MARK专业音响安装现场

    整套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安装调试完成后,宽阔的频响魅力尽现耳边,中频层次清晰,低频部分力度感强,没有丝毫的反馈发生。湖南食品药品学院该项目负责人马主任评价到:“虽然以前我曾使用过很多知名的扬声器,但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却让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C-MARK专业扩声设备应用现场

    C-MARK专业扩声设备应用现场

    精品意识是宝业恒的永恒理念,二十年专注于网络数字化专业音频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先行者,也是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领军企业。其产品线十分齐全,拥有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AUDIONET数字音频矩阵和数字音箱等完整的数字音频设备产业链,构建了同一品牌下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系统匹配性好,可靠性高,竞标优势明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