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SNIA China成立联合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1 作者:佚名

    近日,华为正式对外宣布,与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中国)(以下简称SNIA China)共同宣布成立联合实验室,打造推动存储产业发展的平台。

    此次华为与SNIA China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目的是为存储产业链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平台,秉持合作、开放 、创新的理念,联合IT软硬件供应商、行业软件开发商、标准化组织、产业联盟和社区共同为客户提供开放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未来,联合实验室将首先在存储新技术推广、存储产品及方案测评、互联互通测试、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工作,同时还将承办全球主流厂商参与的Plugfest等重要技术交流活动。

    SNIA是全球最具权威的存储行业技术标准化组织,自1997年成立以来,有400多家企业加入到该组织,共同致力于发展网络存储,确保网络存储成为IT领域完整的、可信赖的解决方案。华为在SNIA技术委员会以及多个技术工作组担任重要职位,并参与了多项重要SNIA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互通性测试活动,包括存储管理项目、云存储项目、绿色节能项目等,为标准的完善和在产业中的落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SNIA China是SNIA在大中华地区的分支机构,秉承SNIA的发展宗旨,负责大中华地区的网络存储教育、培训和认证。华为担任SNIA China联合主席一职。

    SNIA China常务副主席龚伟兵先生表示:“华为是业界领先的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SNIA China与华为建立联合实验室,通过发挥双方特长和优势,加快推进存储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华为IT开放实验室负责人宋哲炫表示:“华为存储一直致力于构筑存储生态圈的建设,在兼容测试、标准对接、认证等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次同SNIA China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能够进一步推动SNIA标准的全球应用,也为存储厂商和用户在存储标准领域的研究实践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新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