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智慧领衔 CNIT精彩亮相67届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普教展)于10月18至20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信息化背景下的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集中展示了公司在教育行业的领先软件应用和硬件装备。

云智慧领衔 CNIT精彩亮相67届教育展

    凭借公司在云技术领域的领先科技,此次展会,智慧教育成为CNIT展示的核心理念之一。公司将代表未来科技的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教育领域有机结合,针对教育教学、信息化校园成功开发了云教学平台软件,为老师量身定制了云教学、云备课、教学资源库、仿真实验等功能,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把显示终端、软件功能应用及云存储平台完美互联,实现了老师备课资料、学生的课业情况、题库等等的云端上传及下载,构建了新型的互联网教学环境,向与会来宾展现了未来的教学模式。

云智慧领衔 CNIT精彩亮相67届教育展

    CNIT“未来教室”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双屏教学展示区了,展厅内用两台65寸IT-Pad打造的教室讲台完美的展示了教师上课过程,双屏显示能更直观更全面的展示老师教案,并且能用其中一个屏回顾之前所学内容,方便教师完善授课过程和促使学生更自主的学习。

云智慧领衔 CNIT精彩亮相67届教育展

    校园文化墙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体,是学校独特的风景线。展会现场,CNIT在显著位置打造了一整面墙的校园文化展示墙,采用智能运显示技术和校园文化因素为学生打造了一幅幅极具感染力的文化墙,融知识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让校园文化在CNIT智能云显示中活色生香。

云智慧领衔 CNIT精彩亮相67届教育展

    以“云,管,端”为理念,CNIT创新性地将云技术融入教学领域,为学校带来了创新的教学和展示手段,代表着未来智慧校园的发展方向。以智慧显示屏代替了学生沉重的书包,以图文并茂的教学模式代替了呆板的板书,为校园带来更多互动、智慧的元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