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商用互动平板抢食教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普教展)于10月18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每年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是教育部重点关注展示项目,将全面展示当前教学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成果,引领教育设备科技发展的潮流。

海信商用互动平板抢食教育市场

    普教展自然也是众多教育装备企业争相展示实力的平台,纵观今年的教育装备市场,各家企业争夺重点已经由单个硬件产品的竞争上升为"软硬一体化"、云端化,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相比以往市场更加看重企业的整体实力。

    在市场这种发展趋势下,行业巨头们的优势将会更加凸显于本次展会,投影时代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传统教育显示设备厂商继续登场本次展会外,还有一些彩电厂商也推出交互智能平板商用大屏也盛装出席本届展会。例如长虹、海信、熊猫、创维等电视品牌是集体亮相,借助在彩电市场智能交互的优势,争夺教育市场这块大蛋糕。

海信商用互动平板抢食教育市场

    投影时代网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国内彩电巨头海信是携带触摸屏、液晶拼接墙、大尺寸显示屏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海信的工作人员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海信作为彩电巨头,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倡人性化服务,时尚的一体化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专业的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携带高品质的交互商用平板产品,是希望能在教育市场这个巨大的领域能够分得一杯羹,接下来,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牢牢占据行业主导地位,满怀信心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服务上,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的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新力量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目前国内教育市场机会很大,只有在硬件技术、软件开发和产品服务领域齐头并进,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才能在未来严酷的竞争中立足。海信除了产品品质保持竞争力外,更多的是品牌口碑上以及渠道合作伙伴上也要跟进,这样海信才能更好的挺进教育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