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TVOS,同洲飞看盒子出击ICTC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 (ICTC2014)即将于10月20日至24日在杭州举行。国内数字视讯龙头企业同洲电子将携搭载TVOS的飞看盒子、“呀哈云”创新流化方案及系列增值应用首次亮相,并在会上向总局领导、运营商代表、技术专家和行业同仁介绍同洲创新解决运营方案,精彩演绎智能电视终端,引领客厅用户全新生活。

    搭载TVOS,飞看视听无极限

    自从广电总局推广TVOS以来,各厂商均在广电的标准框架内完善TVOS。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此次同洲电子将向与会人士展示搭载TVOS的飞看盒子。

    据了解,这款飞看盒子将不同以往推出的飞看系列产品。硬件层面,此款产品从芯片开始测试,确保与TVOS完美兼容;软件层面,同洲为TVOS实现了更丰富的功能,包括适配电视屏的交互界面蘑菇UI,支持多屏交互的摸摸看2.0等等具有领先优势的技术和软件。这一系列创新将在广电可管可控,打造绿色健康家庭的框架下,实现业务的丰富应用和用户体验,为广电创造新的增值业务空间。这款飞看盒子还将支持4K解析并支持H.265传输解码,为用户打造丰富的视听娱乐世界

    “呀哈云”创新流化方案,老盒子变智能

    ICTC展会上,同洲将向广大运营商介绍“呀哈云”创新流化方案,这一方案的实施能帮助用户手里的传统机顶盒变身“智能机顶盒”,为运营商实现增值业务奠定使用环境的基础,据同洲研发人员透露,同洲的“呀哈云”方案具备利旧、改造快、成本低等特点,可以盘活广电现有的4800万双向机顶盒,大大降低更新成本,通过接入海量应用,既能满足运营商打造可管控的电视互联网平台也能大大丰富用户的客厅生活。

    有业内专家介绍,国内拥有海量的传统数字双向机顶盒的用户,在广电增值应用全面铺开的前夕,全部替换这些盒子所带来的成本投入和产出显然不符合现有的市场规律,因此低成本的让所有用户的终端实现智能化已成为运营商亟需解决的难题。“呀哈云”的推出无疑为解决这个难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案,也是一个用户、运营商、厂商三赢的方案。

    据了解,此次会议举办期间,同洲将搭建展台,用飞看盒子展示基于TVOS的一系列增值应用包括游戏、点播、电商等业务。

 标签:同洲盒子ICTC201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