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伴随给力促销 智能魔方开博尔q8惊喜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村西客

    虽然智能盒子因为一系列政策的影响,现在已经大不如前了,但市面上仍然有一些颇具实力的厂商,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开拓这一市场。智能盒业界的老厂家开博尔科技,自5月起,便围绕mstar方案推一系列的新款机型,以可完美硬件解码输出真4k片源为卖点,颇受用户关注。

    而近日,开博尔mstar方案又再推力作——q8。据了解,该设备于9月底时宣布上市,在这个金秋10月正式登场,售价为899元。该机沿袭的是原系列中产品硬件配置优势,而在外观上进一步优化,拥有着闪亮酷炫的全金属机身,还配备丰富的接口设计和非常实用的液晶屏状态显示窗,智能魔方造型,尤其精致时尚!

伴随给力促销 智能魔方开博尔q8惊喜上市

    在硬件配置方面,q8搭载的mstar最强四核芯片mso9180,它是目前最先进的四核64位a9级架构芯片,同时支持硬解4k片源与网络高效视频格式h265。能够给用户带去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机上市,开博尔这次还发起了非常给力的促销。自10月13日起,开博尔官网论坛(http://bbs.kaiboer.com)开展了开博尔q8新机上市的促销活动。

    此外,开博尔官方论坛发布的“全民半价享4k”活动,据悉,参与活动的论坛网友只需要留言即可到开博尔旗舰店购买q8,收到机顶盒之后写评测贴即可有机会获得半价试用的资格,半价试用的q8可以享受6个月的超长退换货服务,任何不满意可以申请退货退款,来回运费也由开博尔自身承担!

    目前开博尔q8半价试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欲参与报名的网友,不妨登录开博尔官方论坛(http://bbs.kaibo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2293),了解活动详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