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AT SPEED模拟驾驶/飞行座椅,让玩家体验身临其境的完整虚拟现实沉浸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8 作者:佚名

    什么是KAT™ SPEED?

    KAT™ SPEED是一款拥有随动功能的多功能模拟驾驶/飞行座舱,让玩家真实地模拟在游戏中的竞速、飞行,体验身临其境的完整虚拟现实沉浸感。

    SPEED实现了将模拟竞速外设、模拟飞行外设、体感游戏手柄、主机手柄、Oculus Rift头戴显示器、传统显示器挂架、键鼠托盘等多种外设的集中安装并可快捷切换,从而达到整合多功能为一体。玩家既可做传统电脑桌使用,又可在玩不同种类游戏时快捷切换相关外设,免去以往频繁拔插、整理线材、调整角度的繁琐。

    售价多少,都有哪些配件?

    SPEED的售价分不同的套餐和可选配件,价格从4K-20K不等,详情请关注官网。

    计划何时发售零售版?

    2014年12月底开始接受预订。

    这么多配件,拆装是否方便?

    非常方便,使用附送的简易工具按照说明书即可单人完成安装。

    兼容性如何?都能玩哪些游戏?

    通过配套驱动软件,可兼容绝大多数模拟竞速、飞行游戏。

    如尘埃系列、GTR系列、LFS以及Oulus Rift原生支持的神科力莎、经典数字模拟空战DCS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