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幕无缝投射 芒果嗨Q独家支持Airplay镜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尽管苹果手机的价位明显高于同等配置其它品牌,但这并不影响其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因为它确实很好用,而AirPlay镜像功能就是这好用的秘密武器之一。早在一年前,海美迪Q系列盒子就已经实现AirPlay的分享功能,而今天,海美迪再度宣布,旗下芒果嗨Q系列产品在AirPlay分享的基础上,领先行业独家实现AirPlay镜像功能。芒果嗨Q是除Apple TV外,唯一能实现此功能的产品。

屏幕无缝投射 芒果嗨Q独家支持Airplay镜像

    首先是AirPlay分享,可将iphoneipad上的照片、音乐、视频通过芒果嗨Q传输至你的电视机进行播放。其次是AirPlay游戏功能,通过这个功能,你可以让iphoneipad变为一个游戏手柄,通过芒果嗨Q实现大屏游戏体验。而最为出色的是芒果嗨Q可完美实现AirPlay镜像功能,它绝非只限于单纯的数据迁移,更为惊人的是可让你iphoneipad上的画面无缝的同步投到电视屏幕,也就是你手机上的图片、视频、音乐、游戏、PPT文件、QQ视频等等任何画面皆可同步投射。

    AirPlay镜像功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无需安装程序,只用确保iphone/ipad和芒果嗨Q在同一个局域网内,iphone/ipad就会自动发现芒果嗨Q。AirPlay镜像功给人们带来的便捷之处不言而喻,随手街拍的趣照、与爱人的甜蜜照片、小孩学步的欢乐、私藏的电影大片、在线精彩视频、手机视频聊天、手机上的游戏都可与家人、朋友在电视大屏幕上分享。就连出差拜访客户时,也不用再背着电脑,只用带着芒果嗨Q,即可将iphoneipad上的PPT内容投射到电视或投影幕上。

    如果说芒果嗨Q拥有“三头六臂”的神技也不会夸张,因为我们确实看到了它众多的领先之处,就连苹果的独家秘笈,它也能“修炼”。让iphoneipad上的小屏内容无缝转接到电视上的同步效果,为生活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各个屏幕传递着便携与快乐,默契程度好似长出了三头六臂。

    已经拥有海美迪海思芯片方案产品的用户赶紧升级芒果嗨Q体验这个便捷功能吧,没有的话也可上海美迪官方旗舰店购买芒果嗨Q,现在购买,还可参与年末促销活动,优惠多多,礼品多多,先到先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