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雪投影幕出征ISE 2014数字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Amanda

    2014年荷兰ISE视听及系统集成展会开展在即,国内视听行业企业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届时将出席展会,并展示以投影幕为主的显示相关产品。

    白雪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4-U25

    展品类型:

    家庭影院
    数字影院
    交互显示
    大屏显示
    视频投影及显示

    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投影银幕的高科技公司。白雪品牌旗下拥有SNOWHITE品牌。公司目前推出"家庭影院投影幕"、“数字影院投影幕”、“高端商务投影幕”、“工程大屏幕”、“3D投影系统”五大系列投影银幕,主要产品有:豪华影院拉线幕、手动幕、电动幕、支架幕、金属幕、精品画框幕、快速折迭幕、背投、反射镜及支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