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公路应急方案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佚名

    1月10日,华为受邀出席“2014 ITS CHINA”年度盛典,其公路应急通信方案以突出的行业匹配度和丰富的业务应用能力,荣获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华为公路应急方案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据悉,华为公路应急通信方案是基于分布式云数据中心、eSpace统一通信与视频会议、可持续化的通信网络的融合开放的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助力公路应急融合语音通信、一键调度、可视化会商、交通信息资源的大范围共享、音视频及数据的可靠传输,促进公路应急通信融合、协同及可持续发展,实现公路应急“听得到、看得到、查得到、调得到”。

    相比以往公路应急通信只能通过人工拨号,逐个通话,调度效率低;事件现场视频看不到,事件定级、会商决策不准等情况,华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提升路网应急事件的处置效率50%以上,保障应急会商决策更科学、准确,最大化地降低交通事件所造成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2014 ITS中国”年会是由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智能交通协会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与会人员来自国内交通规划部门、交通运输部门、交管部门及科研机构专家、业内知名专家与企业领袖等众多业界精英。会议剖析智能交通技术发展的路径、现状及趋势,深入探讨智能交通行业的热点问题,引领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方向。本届年会主题为“思与时进,智引未来”,同期举办了2013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