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注资迅雷将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树人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小米每次发布新的产品都能吸引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并争相购买,前段时间发布的智能电视也不例外。不过时至今日,恐怕大多数用户都未能一睹其真容。但这似乎并不妨碍其巨大的人气,一旦跟该电视有关的消息发布,还是会迅速的引起广泛的关注。

    所以近日,小米电视与迅雷合作的消息一经曝光,便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对此次合作的褒贬不一,但看好的仍然占大多数。智能电视电视未来竞争的核心已经开始向内容偏移基本已经成为了业内的共识。小米和迅雷的合作,正是这种趋势下的必然产物。

    盒子推出的早期,厂商们曾美好的认为它可以成为一个利用互联网庞大的资源,快速切入客厅影音娱乐接口的设备。但后来因为版权的关系,这种想法已经几乎被扼杀在了摇篮当中,小米盒子甚至还被迫停售了很长一段时间。

小米注资迅雷将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而现在,小米盒子虽然从那次危机中走了出来,但是在内容源上却不得不依赖于CNTV播控平台。同时又由于小米本身并不进行视频版权的采购,所以这一问题在短期内也不好得到解决,这也被认为是小米和迅雷能够迅速达成合作的根本原因之一。而这一问题目前也存在于绝大多数盒子产品当中。

    没有好的内容,速度不够流畅。游戏,影音都不如专业的设备。无论是智能盒子还是智能电视,都将会面临被淘汰的命运。而迅雷看看上独立的版权内容和视频将大幅度的丰富小米客厅终端的视频来源。并且迅雷的加速技术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小米之前一直存在的卡顿问题。这对用户体验的提升可不是一点半点。

    随着智能电视和盒子的不断普及,客厅端已经成为2014年各大视频网站必争之地,但迅雷在这个领域目前还没有太大的作为。与小米的合作则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毕竟小米盒子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盒子类产品之一,小米电视的市场占有率虽然不高,但其购买用户却基本都是对互联网有很深的理解的人群,价值非同一般。

    而纵观其竞争对手,PPTV已经找到了苏宁云商作为靠山。乐视、爱奇艺也相继推出电视、盒子等产品,抢占客厅市场。迅雷方面迅速的做出反应已经势在必行。迅雷不想在风险更大的硬件方面有所投入的话,与小米合作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